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东西协作】“衣”份爱心校服

首页    爱心故事    【东西协作】“衣”份爱心校服

 

东西协作 教育帮扶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嘉兴市本级首个跨省、跨区域扶贫共建项目:“东西协作教育帮扶南湖——若尔盖”,以开展对口帮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方式,相互辐射,相互促进,达成共同发展。敏实爱心基金会积极参与东西协作扶贫计划,支持若尔盖县优秀教师的在职培训,提高教学水平,今年还捐赠爱心校服307套。

 

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阿西乡中心校的平均海拔在3515米,全年平均气温-3℃,学生读书环境艰苦。大部分学生苦于家庭经济情况困难,在每逢举行六一儿童节及升国旗等大型活动时,没有统一的校服着装,因此急需可供学生们穿戴的统一校服。为此,敏实爱心基金会在东西协作项目中,资助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阿西乡中心校,为全体学生每人发放一套冬季校服。让学生们能在寒冷的冬天抵御严寒,帮助学校提高规范整齐度,树立新校风。

 

 

爱心校服成功抵达

承装着全体学生们校服的包裹从浙江嘉兴出发了;带着敏实家人们的爱心,以不远万里的步伐送达至孩子们手中。在2020年11月20日,由敏实集团资助的冬季校服全部运输抵达学校,在学校举行了校服捐赠仪式,学生们在老师组织下有序地排队,按定制的尺码领取属于自己的新校服。

穿上了新校服的学生们 

收到了爱心校服的学生们,纷纷地穿上了属于自己的新校服,他们就像一群群绿色的小精灵般,翩飞在校园的各个地方,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身影,校园的风光也因此而更加夺目炫丽。

❤穿着校服吃早餐

❤穿着校服在操场

行百善,载存厚德;

奉真心,爱满人间。

敏实家人秉持“关怀与爱”的理念,不论经历狂风暴雨,不管穿越多少距离,爱的行动永远不会停息。

 

 

 
2023年5月19日 15: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