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远方的来信:人间有爱,感谢有你!

首页    爱心故事    远方的来信:人间有爱,感谢有你!

云端上洁白的仙鹤,请将这封信带去山的那头,有爱的人就在那里,请将我的心意传达。

 

   

 

2023年,本会收到来自敏实珍珠班(塑爱敏实珍珠班、敏实99金彩珍珠班、敏实圆梦之“铝”珍珠班、华章珍珠二班、爱心珍珠365珍珠班)的感谢信。

每一封感谢信,都是每一位珍珠生的肺腑之言。虽然素未谋面,但他们知道有一群有爱人,一直在帮助和支持着他们。因为这份爱的关怀,激励着他们的成长。于是,把心中的万千思绪,化作笔下的墨迹;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写下一封亲笔信,寄到千里之外,向敏实的爱心捐赠人道一声感谢。

 

 
 
 

远方来信

 

(因版面有限,捐赠人名字未全)

 

将每颗心串一串,便能串成一个同心圆。

纸短情长,信中的每一个字节都带着饱满的情感跃然于纸间,敏实的爱心家人们,不仅看到也听到了珍珠班珍珠生的肺腑之言。通过字里行间了解到大家现在都很好:上学不愁、衣食无忧,一切都在不断地变好。敏实爱心家人们,为此感到由衷的欣慰,同时,也祝福每一位珍珠生都能被呵护,未来的路途春暖花开。

2021,真爱从来不会缺席,爱是永恒的誓言,如影随形。

 

 
2023年6月9日 10: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