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敏实重庆区:“毕业珍珠,终四季之旅,始人生之程。”

首页    访视行踪    敏实重庆区:“毕业珍珠,终四季之旅,始人生之程。”

2018年5月19日,主题为“终四季之旅,始人生之旅”的重庆区2014级珍珠毕业生欢送会在重庆市兼善中学阶梯教室举行,敏实重庆区爱心大使和一百多位珍珠生一起参与珍珠生毕业送别会。

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学院、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学院等六十余位珍珠大学生以及来自重庆市兼善中学的近一百名小珍珠生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欢送仪式。

王爷爷寄语


欢送仪式以王爷爷的一段发自美国的祝福视频开场,王爷爷说:“你们从大学毕业了,时间过得好快哦,我有好多话想给你们讲……”王爷爷从三个方面对珍珠毕业生提出了期许:首先希望我们心中都有大爱,有爱走遍天下,要从别人身上看到责任,要孝顺父母;其次,要把英文念好,英文是世界上重要的语言,中文和英文都念好,就非常厉害了;最后,今后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一定要记住:不放弃就有希望!

 

2021年2月3日 08:2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