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相约在下一个春天

首页    访视行踪    相约在下一个春天

 

十一月的尾声,山的那边与山的这边,有无数亮着的灯。透过层层的屏幕,以爱之名,情寄千里。

有限的时间里一次短暂的见面,却有那说不完的明天。

道一声珍重再见,我们相约在下一年的春天。

 

 

 

★ 前言 ★

 

2019年11月,敏实塑件的家人们前往云南省双柏一中看望珍珠生。跨越2400余公里的路途,与珍珠生有了一次线下彼此能够相聚的见面。

大家一起做活动,一起讲故事,一起吃蛋糕,是一种缘分,也是爱的传递。穿过绵延的山路去做家访,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捡珍珠的路上,有你真好!

2020年,敏实塑件的家人们因疫情不能前往贵州进行实地看望,但关切的心却不会迟到,点亮屏幕,以直播的方式与珍珠生有了一次特殊的见面会。大家热情依旧,交谈甚欢,彼此结下了约定,在来年的春天,我们再会!

敏实家人对塑爱珍珠班的寄语

 

     张艳阳

敏实集团塑件产品线副总经理

张总首先对不能和大家实地相见感到遗憾,以及工作原因只能以录像的方式同大家见面。

在录像中,张总表示参与“捡回珍珠计划”非常高兴,能为珍珠生的成长助一臂之力,感到勉励和欣慰。与此同时也祝愿大家正是年少好风光,最好的花样年华里,应该努力充实自己,在学海中遨游,让自己能绽放最美的光彩,为自己的青春自豪。知识能够改变命运,有梦想自当强,望大家能怀揣感恩的心在走出属于自己的阳关大道。

最后,张总也表示在明年的春天,敏实的家人们会一起前往贵州,与大家相聚。暂时的遗憾也为明年的再次见面增添了期待,共祝未来。

 
 
 

  朱伟超

敏实集团塑件产品线员工健康提升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兼工会主席

朱经理先是热切问候珍珠班的学生们,并介绍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总结的经验:

①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以阐述自己曾经的经历,表示一个值得信赖值得交往的朋友是漫漫人生路上一种难能的可贵,是一种精神的栖息地。

②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吃好饭,锻炼好身体,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③失败并不可怕,要重新振作起来。回忆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鼓舞大家,学习不是一帆风顺,会有曲折,有失败,不能因此而气馁,重新振作起来,失败乃成功之母。

同时,朱经理祝愿塑爱珍珠班的珍珠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期待明年再见。

 

 
>>>>

结语

 

寒随一夜去,春还五更来。”

待到覆雪化落,暖池花开,新的一年春来到,等一场爱的团聚,我们在春天里相约。

 

2021年2月3日 09: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