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30日,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执行理事长魏清莲女士,黄琼慧理事、刘艳春理事、唐美英理事、胡爱华理事、刘晓丹理事、张丽红监事。

执行理事长魏清莲女士首先感谢全体理事出席本次理事会,同时,对2019年度基金会工作做全面性总结,并特别感谢政府的指导、理事和监事们长期以来的关怀、集团员工及爱心志愿者的帮助、基金会同仁的努力。

会议上,胡爱华理事代表基金会先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执行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规划,主要涉及财务状况,急难救助、捡回珍珠计划、大山里的彝族小学等工作汇报。

理事们也纷纷就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基金会工作同仁们在经营管理、财务运作、项目执行等方面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并建议2020年可以组织公司员工参与爱心项目中,让员工切实感受“爱是在别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责任”。

最后,执行理事长魏清莲女士就本次理事会做呼吁总结,感恩大家集思广益,为基金会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基金会也会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为成为行业标杆而奋斗。

2021年2月4日 09: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