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倍爱99,以君之名!

首页    新闻中心    倍爱99,以君之名!

 

  曾经我的眼界只局限于生活的这片蓝天,直到基金会带着你们的爱到来。

                                                       -2017级会泽一中99敏实珍珠班                                                               

——  小荣-考入南京大学

亲爱的敏实家人们,转眼间又到了金秋的开学季。生活区的木栾枝头已金黄一片,同样闪耀的,还有我们在2017年参加腾讯99公益日时,捐赠的“99敏实珍珠班”孩子们漂亮的高考金榜: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学们带着一封封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迈开了走出大山、改变命运的重要一步。

 

 

为什么,年年参加99公益?

“99公益,一起爱”的意义,就是要让公益从一个人做很多事,变成很多人做一点点。

 

一期一会的99公益,早已成为了敏实家人们期待的公益盛典。您知道,曾经的“一点点”付出,给素未谋面的他们带来了多大的希望吗?

 小珍珠说:

曾经我的眼界只局限于生活的这片蓝天,直到基金会带着你们的爱到来你们为我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我第一次感觉我离那些东西,也没有那么遥远。

         -2017级会泽一中99敏实珍珠班小荣,父亲因病丧失劳动能力,母亲务农维持全家生活,考入南京大学电子信息类。

 小珍珠说:

想到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我,我就动力十足。尽管很多次因为学习压力大我曾想过要放弃,但我觉得学习还是很快乐的。我对自己的前途也充满了希望,因为社会有像你们这样有爱心的人。

         -2017级会泽一中99敏实珍珠班小勇,亲人接连患病导致家庭困难。2020年,考入浙江大学工科实验班。

 

(99珍珠班学生家访时拍摄)

 

 

不论身处哪个岗位,我们都能在自己或身边人的经历中,找到“生命因爱与教育而改变”这句话的印证。参加99公益,在帮助这些小珍珠的同时,我们也在帮助自己找到关于奋斗更深层的价值与意义。爱心无关数字,无论是捐赠一元或一百,还是在朋友圈点赞宣传,都是支持哦!

 

今年的99公益,又有什么新玩法?

9月7日-9日早9点,您每捐赠≥1元,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基础配捐+爱心企业配捐3-5倍,每日配捐配完即止。邀请好友集小红花后,可获随机配捐翻倍。

 

 
   

1.地表最强新分队:各BU闪耀登场

捐赠不分大小,团队为爱PK。今年敏实珍珠班项目下设有铝件产品线、塑件产品线、金属&饰条产品线、电池盒产品线、集团研发中心、客户发展中心、董事长办公室等多个一起捐小分队,大家可以在自己的或欣赏的团队下捐赠支持。长按识别各位帅气靓丽的团队领导海报中捐赠二维码即可!

 

2.不碰运气看人气:集小红花配捐加倍

和往年一样,9月7/8/9三天,每天9:00开始腾讯将对捐赠进行随机配捐。不同的是,以往配捐金额只能靠运气,今年则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发送给好友群组,邀请大家为你的配捐点赞!放大爱心的好机会,更是和亲朋好友分享公益的有趣体验。

✿ 只要获得任意金额的腾讯配捐,就可以发起集小红花(说明:只能在配捐时段内,为当天获得配捐的捐款发起集小红花)

✿ 每个人每天分别有5次的点赞和捐款送花机会,送出的朵数随机。

✿ 同一个人在一个小红花收集链接中,只能点赞送花1次(朵数随机),捐款送花5次(朵数随机)。

✿达到9朵,翻倍第1次;达到69朵,翻倍第2次;达到169朵,翻倍第3次;达到299朵,翻倍第4次。

 

3.配捐太少没意思?11家企业齐助力

虽然腾讯今年又投入了2.9999亿进行配捐,但分到每个参与捐赠的伙伴,还是感觉“毛毛雨”啊。还好“捡回珍珠计划”今年获得了11家企业的支持,3-5倍的配捐支持妥妥滴。不过即使有482.5万元企业配捐,也要拼手速哦。

 

  

 

 

 

在结尾,再送上小珍珠的一段话,与君共勉:

您不是亿万富翁,您没有身家百万,但您有一颗慷慨的心。在这浑浊的世界,您金子般的心灵,仿佛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行。

2020,虽风云变幻,爱与希望却从未熄灭。敏实家人们,支持99公益日,有你真好!

  

2021年2月4日 13:2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