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敏实成立我市第一家企业非公募爱心基金会

首页    媒体报道    敏实成立我市第一家企业非公募爱心基金会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谢挺 通讯员 水微娜)这几天,7月份曾去云南彝良地震灾区的宁波敏实集团总裁办主任吕贻琴,正忙着为那里的孩子募集投影仪。而这笔资金主要就来源于公司6月份通过民政局审批的非公募基金会,这也是我市第一家企业性质的非公募爱心基金会。

  “在慈善方面,我们想能有更多的参与,不单单只捐赠资金和物资这么简单。”吕贻琴说,他们更多关注的是灾区灾后的关怀,今后将继续组织人员前往帮助,目前基金会资金主要来自企业内部,已经募集了200万元,并且每年还将定期注资,主要是资助贫困高中生,然后组织这些学生再去志愿服务,从而实现他们从无助、受助到自助、助人的转变,让这些学生逐渐变为一颗颗“珍珠”。

  来自甘肃的贾旭强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在参加了赴彝良活动后,对灾区的贫困他感同身受。“我也是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因此知道这些孩子们心里想要的是什么,而我能读得起大学,也是多亏爱心人士的帮助,因此我要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贾旭强说。

2021年2月7日 16:5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