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

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荣获2020年评先进树典型活动优秀社会组织奖

首页    新闻中心    浙江省敏实爱心基金会荣获2020年评先进树典型活动优秀社会组织奖
 

2020年度评先进树典型活动

 

 

2021年3月9日公示 ★ 浙江

 

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依据《章程》及《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关于开展年度评比先进活动的意见》,为推动广大会员不断创先争优,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开展了2020年度评先进树典型活动。

 

 

 
 
 
 
 

 

优秀社会组织

 

 

 优秀的社会组织,首先政治立场坚定,自觉履行党的思想方针,积极主动学习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和十九大精神并落实清楚。

同时有健全的治理结构,年检评估等级高,组织机构健全,内部制度完善,决策科学 ,运作有序,信息公开透明。

   作用功能明显,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和省福彩公益项目,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繁荣、社会安康等方面提供主动力量。

   且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认真履行总会《章程》,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自律,关心支持总会发展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前进不曾停息,在新的2021年,将继续保持新的势头奋勇向前,坚持不懈地地履行社会责任,发扬爱的精神。

 
 
2021年4月2日 14:36
浏览量:0